全国突围  金萃芳庭斩获“2020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文化养老“走出去” 精彩纷呈“揽入怀”隆光·金萃芳庭项目  高分通过质监站分户验收全心全意为业主 恪尽职守保平安
第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期:第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15

全心全意为业主 恪尽职守保平安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事迹 ,不一定轰轰烈烈;平凡,最能打动人心。一个小区的幸福指数往往与物业服务息息相关。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不仅包含了业主对物业的认可,更反映出物业人对业主全心全意服务的初心。12月29 日,家住五里水乡小区的吴先生给隆光物业送去两面锦旗 :“ 热心服 务 、情系业主 ”“拾金不昧、情系业主”。两面“金灿灿”的锦旗为这个年末的寒冬增添了融融暖意。

依稀记得几个月前,正值夜班 的秩序维护员张全军和李建国在巡查时,突然听到一阵吵闹声,原来是五里水乡小区业主吴先生喝 酒回家与外面小区的人员发生口角,眼看事态越来越严重,秩序维护员张全军果断拿起电话,拨打“110”,请求警察支援,最终事情得到妥善解决。

11 月下旬,五里水乡一业主喝醉酒打车回家到南大门,摇晃着身体对正在值班的秩序维护员梁军、常联庆说:我的手机找不到了,估计是落出租车上了……梁军和常联庆先把这位醉酒业主扶进值班室休息,然后想方设法帮业主找手机,由于醉酒业主意识不清,一连说了很多电话号码,梁军便一个一个试着打过去,最后终于打通了, 接电话的是出租车司机,梁军告知具体情况后,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便 把手机送过来了,丢失的手机失而复得。无巧不成书,这位业主正是吴先生。这样的小故事,也许每天都在发生,已融入隆光物业人日常生活,时刻保护业主的生命及财产 安全。

事后,吴先生一直忙于工作, 但是他的心里始终惦念着这几位好心的秩序维护员。这不,他闲下来便第一时间精心订做了两面锦 旗送到五里水乡物业服务中心,在他的言谈举止中无不透漏着对隆 光物业的满意与认可,更多的则是信任。

一事一物皆品质,一言一行皆服务。隆光物业员工用小小的举动传递着社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隆光物业人高尚的道德情操,充分展示出隆光物业人“业主至上、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物业公司 李敬萍 汤静波)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