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置业2021温暖延续年度正面典型及新风人员2021员工新春心愿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
第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隆光置业2021温暖延续

以人为本助力员工暖心过冬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以人为本”是隆光置业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关爱员工的理念。2021年,新年伊始,隆光置业公司工会继续将这份关爱和温暖传递,为物业公司的安保人员送上定制的带安全反光条的棉服,既抵御了寒冬的冰冷,同时又多了一份安全守护。

1月16日,隆光置业工会主席提前整理好定制的棉服,带领工会委员将棉服发放到每一位安保人员手中。看着安保人员穿上棉服后眉开眼笑、“精气神”倍增的样子,工会人的满足感油然而生。疫情的再次反弹、疫情防控要求的再升级,安保人员除了守护一方平安,更要守护的是业主的健康安全。

一件简简单单的棉服,承载了隆光置业与员工间心与心的无缝链接,让这份温暖沁入心田。每一名隆光人在“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熏陶下,都能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 (财务部   陈立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