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置业2021温暖延续年度正面典型及新风人员2021员工新春心愿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
第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期:第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7

2021员工新春心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财务部庞媛媛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牛年新生活好、好、好!2021快乐!


预算部赵娜

 愿快乐、开心永驻你2021年的每一天,朋友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思念着你、祝福着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


综合办公室何灏旻、丁倩

新年快乐!事业顺心顺意,爱情甜甜蜜蜜,欢愉且胜意,万事尽可期,不负光阴,不负自己!


市场部张红

 回想2020有太多感悟,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都经历了难忘的一年,尤其在项目销售过程中实现了自我价值和成长,感谢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与栽培。新的一年祝福我们隆光置业牛气冲天、牛财旺盛,祝董事长及各位领导、同事身体健康、吉星高照、牛运亨通、阖家幸福!


物业公司马小娟

2020,实鼠不“疫”,回首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我们依然闯过,放下的是辛酸,珍藏的是美好,以往的努力将在新的一年喜获丰收。2021,“牛”转乾坤,新年新气象,让我们一起敲响新年的钟声、携手并肩、欢呼雀跃。在新的一年里衷心祝愿大家钱包鼓鼓、身体棒棒、前程旺旺、生活美美。新年快乐!


工程部柳祝芳

幸福是什么?是脸上有笑容;是你开着车平安到家;是一家人其乐融融;是成功时有人分享喜悦,失意时有人宽慰。春节快到了,祝你:平安、快乐、幸福!


医养居公司

徐萍:

祝各位领导和同事身体健康,幸福美满;愿公司新产业稳步发展,越来越好。


康晓兰:

多多挣钱,明年有个大HOUSE。


王燕:

健康多多、好运多多、money多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