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了味的奖项申报拾金不昧正能量  贴心服务暖人心工会好书推荐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
第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6期:第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5

拾金不昧正能量 贴心服务暖人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事迹不一定轰轰烈烈,平凡也可以打动人心,一面锦旗、一句感谢,不仅表达了业主对物业的感谢,更反映出物业对业主的初心。

2021年2月10日,西萃芳庭项目部的保洁员牛芳忠手提着两袋东西,急忙走进物业公司办公室向负责人反应道:“我在12-10号车位上捡到这两袋东西,原地等了好久也没人来拿,交到办公室寻找一下失主吧”。原来袋子里装了三台平板电脑以及相关书本,管理员立马在业主群内发布失物招领,但两天过去了也没有人来认领。第三天,业主才到物业服务中心认领自己丢失的东西,核实无误后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原来是18号楼的业主王先生在搬运货物时,因为东西太多一次没有拿完,将电脑包等东西遗忘在12号楼的车位上。经过几天寻找未果,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向物业求助,没想到是保洁员捡到了。事后王先生带着锦旗送到物业办公室,专程感谢拾金不昧的牛师傅,他握着牛师傅的手迟迟不肯松开,还是像之前那样,不停的说着谢谢!

每一个问题的解决,每一次贴心的服务,都诠释着隆光物业人的责任与用心;隆光物业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把用心、贴心的服务渗透到园区里的每一个角落。(物业公司  赵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