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公司软实力  增强企业硬实力“五月”浓情  与爱同行这个战场 满天繁星 数你最亮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6-15

“五月”浓情 与爱同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五月仲夏,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母亲节”。母亲,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一声妈妈,便是最纯真、最动人的原始蕴藏。5月9日我们在隆光康养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母亲节暨生日宴活动,看似平凡又普通的一天却是最难忘的。我们给康养中心的每一位长者“母亲”赠送了一束康乃馨,这代表着我们对所有长者温馨的祝福和浓郁的亲情,同时也祝愿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

隆光康养中心每个月我们都会举办一场生日宴,与中心的爷爷奶奶们一起庆祝。因为“母亲节”的到来,这次的生日宴别开生面。伴着舒缓的生日歌,围绕着蛋糕许下自己虔诚的心愿、吹灭蜡烛、一起切蛋糕。这么温馨的场景当然不能缺少精彩节目的助兴,大家自告奋勇一起参加“你来投、我来接”和“撞瓶子”游戏。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的活动也接近尾声,虽然活动结束了但大家的欢乐并没有结束,就像我们倡导的“欢乐生日会、开心每一刻”。

五月份既是“劳动月”,又是“亲情月”,同时也是“青年月”,作为公司年轻一代,积极发扬“青春·爱与奉献”的主题,组织团员们时常萦绕在爷爷奶奶的房间,为他们做一些打扫卫生、洗衣叠被、端茶倒水等力所能及的事情。虽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却感动着每位爷爷奶奶,爷爷、奶奶每日开心的样子,我们也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衷心希望康养中心的每一位爷爷奶奶都可以精神饱满的度过每一天,没有忧愁也没有烦恼,在这里享受有质感、有尊严、有温暖、有爱心、有欢声笑语的安心舒适的晚年生活。(医养居公司 贾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