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家集夜话红色记忆·微党课隆光养老护理员康晓兰斩获银川市养老护理职业技能大赛桂冠做好心头事  筑牢防火墙心事学史践初为民办实隆光“宣讲团”让典型熠熠生辉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2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15

心事学史践初为民办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促干,以学促进,将学习成效转化成办实事的工作动能,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隆光物业党支部在五里水乡项目召开了“学史践初心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共分为两组,一组对园区内的非机动车进行集中清理,将园区内不按要求停放的非机动车移至就近的自行车棚内;另一组将部分楼宇前面草坪内的杂草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协助项目维修员还将园区内的休闲座椅进行重新刷漆,并把一些破损的座椅利用废旧钢管重新焊制,美化了园区环境。

隆光物业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心系业主、服务业主,结合实际工作为小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和谐社区氛围,让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加温馨,住的更加舒心,全面提升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物业公司马艳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