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仓箱可期银川市首批“三星级养老机构”为民办实事:多方联动助小区净化环境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0-15

为民办实事:多方联动助小区净化环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民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和落脚点。党史教育工作开展以来,隆光物业党支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在创城期间,隆光物业所管辖老旧小区多方联动对园区楼道、公共区域乱堆放及破坏绿地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通过树思想、下基层、亲实践,把实事好事办进群众的心坎里。

五里水乡、兴逸园作为老旧小区,老年人占比高,出租户及流动人口多,楼道内堆放杂物的现象屡见不鲜,部分楼道和地下室还成为了废品的仓库,既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也给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带来了一定的影响。

在集中整治前,隆光物业工作人员对乱堆乱放进行摸底排查,对位置、数量,以及物品的归属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对没有归属人、归属人不明晰或归属人不愿自行清理的物品,与社区街道多方联动进行统一的处置,解决了小区乱堆放及私占绿地的突出问题,得到业主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小区业主给予了极大的理解和支持。业主纷纷表示:这是一项还业主一抹绿色、一片宁静的大好事,不但改善了小区环境,还调动了业主自我约束意识,同时彰显了物业、社区与业主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有信心也有责任管好门前的“自留地”,同时也争取能影响更多的人,让“延伸地”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五里水乡马小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