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关爱帮扶工作  有效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沟通协调促服务  拾金不昧展风采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5

沟通协调促服务 拾金不昧展风采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推进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维护居民切身利益,调解矛盾,为居民营造舒心、舒适的居住环境。10月15日,隆光物业金萃芳庭项目部召开了业主沟通协调会。

会议主要针对业主提出的成品保护、保洁绿化、车辆管理、设施设备管理、如何开展增值服务等问题,与业主代表就一些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就具体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经双方协商一致同意,每月定期组织召开协调会,及时针对物业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的措施,提升物业的服务水平,确保小区居民反映的问题顺利解决。

自5月份金萃芳庭交付以来,随着业主的入住,也涌现出了很多好人好事,如金萃芳庭保洁员郭福良拾金不昧的事迹在金萃业主中广为流传,隆光物业推行的党建引领创新,将红色管家及“六方联动”服务机制等多元主体联合起来,让物业服务更加有温度,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

近日,金萃芳庭保洁员郭福良捡到业主价值7000元失物,面对财物毫不动心,第一时间主动上交物业服务中心,并协助发布寻物启事。最终,业主的物品失而复得,并向物业服务中心送来了一面“红色物业暖人心拾金不昧好管家”的锦旗。

郭福良用行动诠释了拾金不昧的良好品德,体现了隆光物业在党建引领下,红色管家用心用情工作的缩影。在隆光物业,拾金不昧的事迹数不胜数,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隆光物业员工一直默默地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光辉。隆光物业仍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红色物业为阵地,充分发挥物业管家的主观能动性,让物业服务更精准、更精细,满足业主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物业公司李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