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心安处即是家红榜(正面典型及新风)隆光工会祝福家人们生日快乐!《山本》作者:贾平凹《挪威的森林》作者:村上春树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4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1-15

红榜(正面典型及新风)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红榜(正面典型及新风)

部室(子公司):置业公司 物业公司 医养居公司

姓名:全体抗疫员工

典型或新风事迹:


英雄值得铭记平凡生活中的闪光点同样值得尊敬,近期疫情反弹,公司上下齐

心协力,共抗疫情。 

立足平凡的岗位,他们或不分昼夜的为广大业主和被隔离居民服务,活跃在每个

被需要的地方,让安全和安心永不“放假”。或心系长者安危,主动封闭在康养中心全 天候照顾长者,及时填补了因疫情影响护理工作人手紧缺的问题,无私奉献、担当尽 责。或想尽办法、克服困难,积极复岗,保证各项工作不掉队。或全程坚守岗位,用身 体力行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默默承担起无闻的“孺子牛”精神。

“知易行难,行胜于言”,他们是最美的逆行者,亦是勤恳的坚守人,大家面对困 难从未退缩,是大写的隆光人!


部室(子公司):综合办公室

姓名:李忠荣 代 超 李爱民 李明玲

典型或新风事迹:

把一件简单的事重复做好就是不简单,也是不平凡。后勤师傅和餐厅的厨师, 他们作为最基层的践行者,在读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后,努力做到了在保证公司核 心利益、保障员工餐食品质后,兼顾好了“岗位经济”和餐厅成本的优化。


部室(子公司):五里水乡诊所

姓名:郭慧

典型或新风事迹:

工作虽然普通,但踏实坚持,赢得了客户的认可,执意手写感谢信,表扬她助人 之所困,帮人之所需的善举,是值得大家学习的小雷锋。


奖励形式:

1.在月度员工评优选差中加10分。

2.在党员月度“评优选差”中加10分。 

3.公司员工发放价值 100 元以内的纪 念品,子公司员工奖励 100 元;或者奖 励相同价值的医养居公司专项体检、 理疗。并向员工家庭寄送感谢信或喜 报。

4.在公司宣传平台宣传。 

5.在员工大会上通报表扬。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