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电影《大会师》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6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12-15

隆光置业党总支部

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隆光置业党总支部安排各个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将党的最新政策理论传达给各位党员。为此,各个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和讨论。

学习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

物业支部

新时代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党的建设尤其是社区服务工作,绝不能停留于档案和口号,要想真正达到预期效果,必须要让群众满意。隆光物业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上级党组织各项部署付诸于行动,确保正确的工作方向,和客户加深互动,坚持客户服务无小事,通过在15分钟服务圈范畴内有效解决客户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持续将党建工作和物业服务有效结合,推动物业服务上台阶、提升老百姓满意度。同时积极调动各方力量,逐步实现“优化组织体系提升基层组织力、优化人员素质提升队伍带动力、优化治理机制提升多元共治力、优化基础保障提升治理承载力”的“四优四提”目标。

养老党支部

邀请16名团员与党员共同参加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及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岗位发表个人学习感受,并展开讨论。一、要借鉴历史,提高认识水平

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无穷智慧和强大力量。在养老服务行业工作中,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二、要加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

以自学为主,请教为辅的方式,多参加各种培训与讲座,多向身边的优秀前辈请教专业知识,不断拓宽知识面,提升业务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养老服务行业工作当中。

三、要明确方向,做好本职工作

扛起为长者服务的责任,坚决打好服务至上、长者为主的攻坚战。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优异成绩为“十四五”规划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好局、起好步。在推动隆光医养居公司高质量发展中,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建功新时代、谱写青春新华章!

机关支部

机关支部: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飞跃”一词,在六中全会公报中出现了7次,既有实践的飞跃,也有理论的飞跃,六中全会公报从13个方面总结了这些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在经济建设上,“我国经济发展平衡性、协调性、可持续性明显增强”;在文化建设上,“我国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在生态文明建设上,“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在维护国家安全上,“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上,“推动香港局势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在外交工作上,“我国国际影响力、感召力、塑造力显著提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对于这一点,事实最有说服力,国人最有发言权。

作为基层党员,大家都在第一时间及时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了全会公报,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并对这次大会提出的新愿景充满期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把及时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学习任务,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党总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