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贺岁  共话新春隆光物业荣获国家殊荣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3-15

虎年贺岁 共话新春

隆光置业有限公司举办2022年新春团拜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21日,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内外处处洋溢着喜迎春节的气息。下午5时,隆光公司举行2022年春节团拜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公司全体员工及子公司员工代表参会。

会前,公司党总支书记通报《关于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考核兑现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并举行颁奖典礼,对先进个人和集体合计兑现奖金37.6535万元。

颁奖典礼结束后,新春团拜会正式开始,公司各部门、子公司的节目“争奇斗艳”;员工在主持人带动下,通过各类趣味游戏“一决高下”,营造出积极向上、融洽和谐的美好氛围。

董事长王继光代表公司和本人向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他指出,一是公司在面临挑战的同时也存在无限机遇,发展呈现出了新气象、新局面、新成就,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上下一心、拼搏奋斗的结果。二是2022年是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经过两年多的筑基发展,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2022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回首旧岁,我们逆风破浪、成绩振奋;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使命如磐。新的一年,让我们更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共同谱写隆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增光添彩。

会上,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结合分管工作和本职岗位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体会,展望了2022年工作愿景,表达了对企业发展和同事及家属的美好祝福。  (综合办公室李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