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躬自省,将蓄过的力焕发为此刻的光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愚人节不骗人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59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4-15

愚人节不骗人

这都是真爱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有人开玩笑,4月从欺骗开始。然而作为隆光的家人,却是那么的与众不同,温情4月就从一桩桩一件件“心”的美好体验开启……

暖心讲座,关注健康。4月1日下午,隆光公司特别邀请安全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为公司员工开展一堂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职业健康知识讲座。主要围绕心脑血管疾病和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及改善进行讲解。一堂原本专业、极难理解的医学课在老师的实操及员工亲身体验互动小活动中,深入浅出的将大家带入到健康生活的氛围中。心脑血管疾病的危害及防治、经络穴位养生、颈椎、脊椎的穴位按摩手法,一招一式大家学的不亦乐乎。

贴心记录,守护肚腩。减肥计划的flag立了一次又一次,但总是苦于既管不住嘴又迈不开腿。这不,公司工会将员工的减肥工作提上了2022年的工作日程,购买了高精度体重仪,及时监测身高、体重、体脂等参数。工会委员们还不辞辛苦的为大家记录相关数据指标,引导员工以个人或团队为单位签订健康管理协议,促进大家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激发体育锻炼的主动性,达到减脂增肌、提高身体素质和保持良好工作状态的效果。

安心食堂,吃的放心。舌尖上的美味是隆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民以食为天,公司职工餐厅的早、午餐一直好评不断。身为隆光的家人,每天享受各种美食,然而再看看孩子小饭桌例行发来的食谱,我们不经感叹,如果家人也能吃到这么丰盛的午餐,那该多好呀。想员工之所想,3月17日,职工餐厅的酱牛肉、酱鸡腿、酱鸡翅、卤蛋、隆光小饼等美食可以让员工外带了,还启动了蔬菜、水果、肉类等食材代购服务。美味就这么传递到了家人的口中,称赞声也是不绝于耳。

以人为本,落在实处。隆光公司将“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实实在在的落在了每位员工甚至家人的身上。每一位隆光人所感受到的是来自公司给予和家人称赞背后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们像家人一样互相加油鼓劲,像春天的细雨一样润物无声。

(预算部 田艳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