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理解领会、融通隆光文化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携手护航育精英校企联合结硕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5

深入学习、理解领会、融通隆光文化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开展第39次企业文化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二十年赓续前行、二十年奋楫争先。5月7日,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在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由董事长王继光主讲,组织员工开展第39次企业文化培训,在隆光公司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影响下如何应对收紧的市场形势指明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出新要求。

企业需要遵循的“丛林”生存法则

高中层管理人员和党员首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骨干和新入职的员工“深入学习、理解领会、融入贯通隆光企业文化,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既是职责要求,也是公司领导最基本的要求。公司坚持“能者上、平着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全体员工要铭记“忠诚、廉洁、勤奋、务实、求效”的企业精神。

让担当作为成为政治底色;让担当作为成为必备品质。以担当作为推动应尽之责。公司领导作为“中流砥柱”,必须带头担当作为。发挥“风向标”和“晴雨表”的作用,要带头担当作为,还要在如何激励员工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进一步在事业发展上凝聚人、鲜明导向上激励人、人文关怀上温暖人,不断激发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热情与激情。

担当就是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作为就是干事情、作贡献。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有多大作为才能有多大贡献。我们不论处在什么环境、什么岗位,只有想干事、能干事、不怕事,才能真正有所作为。

融入贯通企业文化

铭记公司“三大核心利益”,公司“不养闲人、懒人和无用之人”。通过“评优选差”和“立典型树新风”;坚守奉献,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人人争先;争做一名优秀的隆光人。秉承公司公关理念,将“勇在担当、重在执行、贵在落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员工“四有、四讲、四比、四看”中比学赶帮超。工作中注重细节,做好“事前、事中和事后”各环节。

坚持深化管理,按照公司不断完善的各项制度,实行严格化管理、程序化管理;弘扬亲情服务精神,铸就真心向善力量,逐渐实现规范管理和达标服务。明确在“大河有水小河满”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员工收益,让员工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急迫的任务使命感;公司还应精心呵护,让“英雄们”风风光光的有荣誉感,实实在在的有获得感,提升英雄家人的幸福感。工作要看品行、看水平、看能力、看成效,不能“只说不练”。不能让英雄流血又流泪;也不能让混日子的人,拿着高薪“砸锅碗”!

此次培训,是公司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公司各部门与子公司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相互学习,增进交流,强化企业文化认同感,全体员工应坚持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坚持创新。以公司成立二十年转型升级的重要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综合办公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