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理解领会、融通隆光文化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携手护航育精英校企联合结硕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0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5

携手护航育精英校企联合结硕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隆光物业作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和现代学徒制试点企业,经过两年合作,第二批实习生即将毕业。为了总结本年度实训工作开展情况、深化合作成果,5月6日上午,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现代学徒制实训工作总结暨服务精英训练营”启动仪式。

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马精凭、副院长陈国梅,经济管理系主任马金忠、副主任孙建萍出席了本次活动,马精凭院长一行看望慰问了轮岗实习的全体学生,实地参观了物业公司“智慧社区、红色物业、垃圾分类、居家养老及悦邻里服务中心”为主要内容的“四位一体”服务阵地并给予肯定。

宁夏建院马精凭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双方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校企联合是学院发展的需要,也是企业反哺高校、推动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壮举。通过校企合作,学院和企业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派师资授课更好地发挥自身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过支部共建、交流互学等方式,达到了合作共赢、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通过本次“访企拓岗”工作,也为双方今后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隆光置业公司总经理助理兼物业公司经理何彦孝总结了双方合作两年来的经验和收获,肯定了实习生实习期间优秀表现的同时对服务精英训练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5月9日上午,本届服务精英训练营正式拉开大幕。训练营计划利用两个月的时间,将外请实训专家和内训相结合,通过服务礼仪、客户关系管理、物业服务标准和行业法律法规、秩序安防维护、设施设备维护、环境绿化维护等内容的实操课程,在集中轮训实习生的同时,强化隆光物业所有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技能,进一步巩固管理规范和服务提升的效果。

校企合作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隆光物业作为宁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实训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基地,定会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转化实习生理论学习成果,提供就业的机会,为学生进一步适应社会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物业公司马艳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