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置业再拓疆海成功摘牌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部荣获银川市五星级党组织隆光老年病医院建设吹响“人员集结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15

隆光置业再拓疆海成功摘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对一座城市的最大情怀莫过于站在浩瀚的时间长河里融入其快速成长的历程,每一次土地出让都是对板块功能性布局的一次规划。2022年6月23日,中卫市本级第1期2021-16号地块成交!借力中卫市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政策利好,宁夏本土标杆企业(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成功摘牌中卫城东片区优质地块。

隆光置业立足本土,深耕细作20载,继隆光·西萃芳庭荣获全国房地产界广厦奖后、隆光·金萃芳庭再度与广厦奖结缘,而今“芳庭”系列必将隆重落子中卫市区。

作为隆光置业区域战略布局第三城,在公司20周年之际,钜献精品住宅、繁华商业、社区配套,以纯熟地产经验匠心打造,用卓越产品礼献中卫美好人居!项目将从户型、配套、园林等方面着手,既确保满足当下圈层人士需求,又不失塔尖人士称赞的价值空间着手设计,配建1900m2的社区综合服务设施用房(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保证5分钟生活圈。融合“创新、绿色、环保”三大元素于一体,让项目从设计、施工、环境、绿化、科技等开发的各个阶段都高标准规划和施工。

爱屋及屋隆光筑福。匠心筑品质,“芳庭”再扬帆,以绿色发展引领城市新名片。让我们且听风吟,静待花开!

(技术研发部 何向武)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