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光置业再拓疆海成功摘牌银川隆光置业有限公司党总支部荣获银川市五星级党组织隆光老年病医院建设吹响“人员集结号”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2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15

隆光老年病医院建设吹响“人员集结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了让新员工深入了解公司企业文化,加强新员工的思想教育,加快大家适应新环境、新的工作岗位的步伐,培养爱岗敬业精神,掌握岗位所需的基本知识技能,并尽快地融入到医院这个大家庭中去。6月13日早上9:00,银川隆光老年病医院隆重召开新员工入职培训开课仪式,全体新入职员工45人参加培训。

隆光老年病医院的新入职医护员工,从最初的上千份简历当中,经过层层笔试筛选,按照拟招录人数3:1的比例进入面试,再通过严格的实操考试以及高标准的面试考核后,综合成绩最优者方可入围。

这批新入职员工已经是第二批进驻隆光老年病医院的医疗团队,其中护理团队29人,医疗专家团队12人,副高级以上职称12人,75%人员有三甲医院多年从业经历。目前医院的医疗团队均为经验丰富,水平精湛、技术过硬的中青年骨干医护人员。

锲而不舍,存义精思

开班仪式上,隆光老年病医院院长褚维海对新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新员工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化,要有大局观念和协作精神;二是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讲规矩守纪律,要廉洁行医勤修医德;三是要甘于奉献,努力奋斗,敢于担当,在实践中锤炼真本领,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大家能在医院提供的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医院的发展献计献策,添砖加瓦!

不举步,越不过栅栏;不迈腿,登不上高山。此次新员工入职培训预计开展两个月时间,主要围绕隆光企业文化理念、医院规章制度、医疗相关法律法规、院感相关知识、病例文书书写、护理行为规范、消防安全、服务礼仪、医院系统信息化等方面对新员工进行系统的入职前培训,为新入职员工更好的投入工作岗位奠定了良好、扎实的基础。并在培训后期安排医院各部门服务流程与全院流程配合演练以提升患者及长者就医及入住体验。

集雄心壮志,创锦绣未来

漫长岁月增中减,有味青春苦中甜;集雄心壮志,创锦绣未来。培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课后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岗前培训,对隆光老年病医院有了更细更深的了解,对自己能够加入到隆光老年病医院感到骄傲和自豪,也对自己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涯中,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努力工作、勤奋进取,尽心尽力为长者服务,用青春汗水熔铸人生理想,为长者的身体健康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隆光老年病医院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宽广的发展平台,机遇与挑战并存,合作远多于竞争。“少年辛苦终身事,莫向光阴惰可功”,为己、为家、为院、为长者,珍惜时光,勤奋自勉。

(医养居公司 任惠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