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谋共进互相学习谱新章五里水乡悦邻里老饭桌在行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为黄河生态示范市做贡献暨金萃芳庭康养中心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2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15

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为黄河生态示范市做贡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垃圾是危害我们健康的“凶手”,是破坏地球的“不良少年”,其实垃圾只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它们也有重新利用的价值。

五里水乡小区垃圾分类工作始于2021年7月,在全体街道、社区和所有业主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垃圾分类工作得到了认可。只要正确分类垃圾,它就能变废为宝获得积分在小区的垃圾积分兑换超市消费。这不仅可以减少污染、保护环境,还可以提高地球资源的利用效率。我们把垃圾分一分,环境就会美十分。

6月7日,隆光置业党总支、隆光物业党支部开展“黄河生态我保护,先行示范做贡献”主题活动。活动从家庭源头垃圾投放指导、集中回收、积分兑换等方面,对广大业主进行普及和宣传。全体党员身体力行,捡拾垃圾,美化环境。

黄河生态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保护黄河母亲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一名普通的居民,我们更应承担起保护我们的生态环境的第一道分类防线,为子孙后代造福,从家庭生活的点点滴滴做起,维护我们的共同的家园。

(物业公司 赵小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