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谋共进互相学习谱新章五里水乡悦邻里老饭桌在行动做好生活垃圾分类为黄河生态示范市做贡献暨金萃芳庭康养中心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62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7-15

丁薇一行调研隆光老年病医院

暨金萃芳庭康养中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7日上午,银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薇一行调研了银川隆光老年病医院暨金萃芳庭康养中心,对项目予以了充分肯定。金凤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丽娟、银川隆光医养居公司执行董事王子靖陪同调研。

隆光老年病医院是应对社会老龄化,是继隆光西萃芳庭康养中心后隆光公司投资的又一个升级版医养结合项目;服务片区20万人口,为片区的老百姓,特别是老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医养服务。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凤翔街,面积约1.15万㎡,设有各类床位300余张,总投资1.8亿元,计划8月份试运营;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养、健康管理为一体,以老年慢性病康复治疗为特色的二级综合性老年病医院。专业涵盖心血管疾病、呼吸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中医康复等多门学科。

调研组一行对医院的整体布局、科室设置、先进的医疗设备进行了深入了解。中心按照智慧化养老体系建设,24小时为入住长者、半失能老人提供专业、温馨的照顾。中心所有房间均采用专业适老无高差空间设计、全屋定制适老家具、配备安全适老卫浴、专业舒适的遥控护理床等;除了安全温馨的硬件设施,室内还配备了监控系统、一键呼叫系统、公共广播、门禁系统等专业配套设备;为长者打造了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特别是隆光老年病医院作为二级综合医院,可以让入住的老人得到及时、专业的治疗和康复训练。

丁薇表示,隆光老年病医院暨金萃芳庭康养中心开创了银川医养结合工作的新局面,打造出养老事业的新亮点;希望项目早日投入使用,造福百姓和长者。

(医养居公司 黄廷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隆光视野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长城中路718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5058799  传真:0951-5058799  邮箱:1848270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