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好种子,获得幸福人生老娘舅党组织活动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5

种下好种子,获得幸福人生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老娘舅有一颗爱学习的种子,更有一颗为幸福经营的种子,在总裁杨国民的带领下,公司近150人参加了6月30日-7月1日在湖州举行的任亚老师课程《种子的奇迹》。在课程中,任亚老师在我们这片土壤中播下了智慧的种子,开启了我们对这个世界从何而来的新认知,让我们更清楚如何去建立亲子关系、亲密关系,如何和这个世界相处。

杨总称任亚老师是国内顶尖的智慧型情感专家,杨总希望通过课程能让伙伴在家庭关系中获得幸福。因为创始人的发心,在这个平台我们获得了无数个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未来我们还将导入《神奇的种子》项目,助力内部基层伙伴获得幸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老娘舅人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总   邮编:3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