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好种子,获得幸福人生老娘舅党组织活动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24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7-15

老娘舅党组织活动走进两山理论诞生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庆祝党的97岁生日,7月7日老娘舅党组织举办“践行使命,走进余村”主题活动。在本次活动中,党委还特别安排入党宣誓仪式,在青山绿水间让新同志感受到神圣的仪式感。

在本次活动中,党员同志在大礼堂观看了微电影,详细了解2005年8月15日时任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关于两山理论的讲话,习书记说“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时,要学会选择......”,因为习书记的这次讲话,余村人坚定了走绿色发展道路。现在余村山青水美,已经不是当年矿山模样,而村民的人均收入在幸福感爆棚中不断提升。党员们走进村舍,看到干净的道路,整齐的楼房,感受到村民间的和睦友善,生态文明的发展更坚定党员同志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

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们要积极两山理论,将绿色建设引入个人、导入企业,作用于经济建设中。党员同志更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政治中保持思想的青山绿水,在工作中积极奋进,真正实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老娘舅人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区府路总   邮编:3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