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43期:第02版 第543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8

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 用实绩兑现履职承诺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内丘新篇章

内丘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委书记管志民作总结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主持会议 贺会轩当选为内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综合报道 1月14日,内丘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在县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尽心履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内丘新篇章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大会执行主席管志民、崔子安、王建中、马聚林、张川、赵东升、胡静霞、李国亮、王云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王建中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96名,实到代表168名,符合法定人数。

  闭幕会前,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依法选举贺会轩同志为内丘县监察委员会主任,田海涛、杨增军、张静、曹江朝为内丘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新当选的人员向宪法宣誓。

  10点10分,闭幕会开始。

  大会宣布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的票决结果,依次通过了关于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等6个报告的决议。

  县委书记管志民作总结讲话,他说,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信心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崇高的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依法行使权利,共商内丘未来发展大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人民代表胸怀大局、心系人民的真挚情怀,也充分展现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大会始终充满着民主求实的氛围,洋溢着团结奋进的热情,必将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使全县上下思想更加统一、行动更加自觉、信心更加饱满,凝聚起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内丘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管志民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内丘发展进程中极具考验、承压奋进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发展环境和超出预期的风险挑战,我们紧跟核心再出发,在“关键之年”焕发出坚定昂扬的精神状态。我们一锤接着一锤敲,在“攻坚之年”展现出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我们义无反顾向前行,在“大战之年”淬炼出风雨无阻的赶考心态。26万内丘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定格成令人感动的内丘时刻、汇聚成令人振奋的内丘力量。

  管志民对人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一年来,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始终聚焦中心工作、聚情民生关切、聚力依法履职、聚合代表力量,冲在一线、干在一线,在服务经济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开创了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彰显了人大代表的新形象。

  管志民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全县各级干部和人大代表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有“穷尽思路”的能力、“昼夜兼程”的效率、“持之以恒”的劲头、“攻坚克难”的精神、“真抓实干”的作风、“比学赶帮超”的激情,让愿担当、敢担当、善担当在全县蔚然成风。

  管志民最后说,蓝图既定必须乘势而进,使命在肩更须担当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用实绩兑现履职承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内丘新篇章!

  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领导、其他县级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