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丘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43期:第02版 第543期 本期出版日期:2023-01-18

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综合报道 1月13日下午,历时2天的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文化活动中心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政协副主席王军、程力、马然宇、房明生和秘书长付卫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房明生主持会议。

  县领导管志民、崔子安、王建中、张川、刘友志、董亮、贺会轩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王申杰、串志国、赵艳辉、李国亮、王云杰、秦中堂、李金健、王彦峰、刘建军、尚丽娟、张占江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出席委员187名,实际出席委员154名,符合规定人数。

  下午4点30分,闭幕会开始。

  房明生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通过了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房明生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通过了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内丘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政协主席马聚林做闭幕讲话。马聚林在讲话中指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即将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开拓创新的大会,也是一次发扬民主、凝心聚力的大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同志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对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协事业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政协委员倍感振奋、倍受鼓舞。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出席大会,与委员共商全县改革发展大计。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积极议政建言,展现了履职为民的担当精神,彰显了人民政协制度的活力与优势。

  马聚林指出,广大政协委员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着力提高深度协商互动、意见充分表达、广泛凝聚共识水平,更好地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汇聚智慧和力量。要把准“方向舵”,始终牢记人民政协是什么?政协组织干什么?政协党组干什么?委员职责是什么?把加强党的领导作为根本点。要练就“协商功”,做到善于学习、善于观察、善于表达、善于协商,把更好凝聚共识作为发力点。要尽好“政协责”,持续创新和深化委员履职“三有三贴近”活动,增加协商议政深度,加大视察监督力度,提升建言资政高度,推进委员履职向专业精进、向基层延伸、向生活拓展,把提高履职质量作为立足点。要守牢“为民情”,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立足于岗位职责,立足于界别群众所需,立足于生活实际,立足于群众所盼和组织需要,把关注服务民生作为落脚点。

  马聚林最后说,使命因担当而光荣,履职因作为而精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内丘,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内丘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闭幕。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