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管志民到侯家庄乡实地调研S341省道 内丘段及白沙河水毁修复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内丘县举办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打造“扁鹊康养地、国际助眠乡”特色品牌邢台全力打造京津冀康养度假目的地 康养遇民宿 旅游变旅居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6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4-03-27

管志民到侯家庄乡实地调研S341省道 内丘段及白沙河水毁修复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巨锋)3月20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到侯家庄乡,实地调研S341省道内丘段及白沙河水毁修复工程的建设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陪同调研。

  在S341省道内丘段施工现场,管志民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了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重点。他强调,S341省道作为连接内丘县与外界的重要通道,对于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随后,在白沙河水毁修复工程现场,管志民实地察看了河道修复、堤防加固等工程进展情况,并就如何优化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效率等问题与在场的工程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指出,白沙河作为我县的重要水源地,其水毁修复工程对于维护生态平衡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要加强工程监管和质量检测,让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同时,要注重环保和生态保护,确保工程建设与环境保护相协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内丘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内丘县平安北大街   邮编:0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