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到中油北斗公司调研交通运输厅党委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通运输厅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回头看”宁夏工作汇报会精神交通运输厅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诚信文化助力交通运输行稳致远金花调研驻村扶贫和乡镇运输服务站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到中油北斗公司调研

10月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一行到中油北斗(宁夏)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调研,对公司“北斗+互联网+能源+物流+金融”的创新商业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中油北斗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吴秀章详细了解了业务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油北斗公司董事长胡东升关于中油北斗公司基本情况的介绍及中油北斗(宁夏)科技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业务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的汇报,观看了油商、金融、驿运、北斗等四大业务平台业务场景演示。吴秀章就“金融”和“驿运”业务在大数据应用下的发展同与会人员开展了深入探讨。吴秀章对中油北斗公司通过“北斗+互联网+能源+物流+金融”的创新商业模式,加速平台建设和发展,借助互联网技术创新,统筹油商、驿运、金融、保险等资源,实现一体化融合,打造以智慧物流服务为特色,车辆定位、油卡服务、非油品销售、金融保险、物流管理与运费结算的业务体系规划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油北斗公司的发展方向是正确的,并具有前瞻性,各股东方要全力支持中油北斗公司的发展运作。他强调,中油北斗公司在开展线上业务的同时,要加强线下加油(气)站的安全管理工作,推动“线上线下”协同发展。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刘长青陪同调研,自治区国资委主任刘德军,宁夏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勾红玉、总经理胡东升,中国石油宁夏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杨贵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交投集团公司)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