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到中油北斗公司调研交通运输厅党委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通运输厅迅速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20督导组“回头看”宁夏工作汇报会精神交通运输厅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用诚信文化助力交通运输行稳致远金花调研驻村扶贫和乡镇运输服务站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通运输厅党委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委书记、厅长曹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总结历史和面向未来的统一、保持定力和改革创新的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交通运输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要通过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检视交通运输行业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完善措施,积极稳妥推进,全力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二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谱写交通强国宁夏篇章结合起来。要主动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和《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明确的任务,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加快建立完善交通运输制度体系,为我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保障。三是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要坚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提前谋划好交通运输体系“十四五”发展各项任务,努力推动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黄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