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厅三项措施积极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提速加档紧争紧抢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金花督导中卫片区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迎“国评”工作魏力督导吴忠片区公路建设项目及迎“国评”工作刘鹏云督导固原片区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迎“国评”工作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刘鹏云督导固原片区公路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及迎“国评”工作

5月27至29日,交通运输厅一级巡视员刘鹏云赴固原片区督导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迎国评相关工作。

刘鹏云先后到固原市5个县(区),现场察看G344线至清水沟农村公路、好水至兴隆公路、S203线经油坊村至G309线等公路项目推进情况,还察看了G312线杨庄至峰台段路面病害处治工程和G309线袁河至田坪段3cm厚沥青砼罩面工程、G344线青石嘴至固原段公路改建工程以及西会高速公路B1合同段。详细了解各地公路建设项目的总体进展情况,听取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调研中,刘鹏云就做好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及迎“国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大政方针、坚决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对工作任务建立台账,做到一目了然、一清二楚。三是要超前谋划、加快进度,总体谋划一定要有,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四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创新工作思路,注意方式方法。五是要强化统筹、落实责任,严肃问责不担当、不作为行为,要更好地发挥牵头抓总的统筹作用。

(建设与管理处 综合规划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