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吴长青督导交通扶贫和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金花督导调研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交通运输厅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6月12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交通运输厅贯彻落实意见。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曹志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分别进行研讨发言。

曹志斌强调,全区交通运输行业要迅速行动起来,一要坚定政治站位,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结合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原原本本学,联系起来学,结合实际学。二要扛起政治责任,从细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根本遵循,完善路网大视野,推进量的合理增长,满足群众新需求,实现质的稳步提高;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关键举措,当好宁夏对外开放先行官,打好深化改革主动仗,下好理念创新先手棋;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底线任务,坚持现有标准兜住底线,着眼乡村振兴主动作为,完善体制机制提质增效;把抓住两大机遇作为交通运输发展的历史契机,体现一个“勤”字,突出一个“争”字,落实一个“早”字。三要体现政治担当,攻坚克难完成全年任务。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把“作风建设年”活动抓到位,把“1011”项目建设抓到位,把“迎国评”工作抓到位,把净化修复政治生态工作抓到位。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饱含深情,充满力量,体现了总书记对宁夏人民的深切关怀,为交通运输厅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对宁夏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下一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