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吴长青督导交通扶贫和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金花督导调研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吴长青督导交通扶贫和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工作

6月9日至11日,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长青先后对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实施的3个国省干线项目和交通运输系统6个对口帮扶村进行督导调研。

吴长青一行深入国道341线黑城至海原段、国道344线青石嘴至固原段、省道103线海原红羊至西吉段施工现场,与项目建设有关单位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吴长青指出,一是认识再提高,把项目实施与交通脱贫攻坚总要求和“1011项目”总目标结合起来。二是责任再落实,继续深化协调方案,分类施策,精准指导。三是措施再具体,精细化协商倒排工期方案,超常规加大人员和机械设备投入,增加作业面,以并联方式压茬推进施工进度。四是方法再创新,强化规范管理、标准作业,提升效率。

随后,吴长青来到同心县河西镇菊花台村,王团镇大沟沿村、马套子村,下马关镇王古窑村和南安村等交通运输系统扶贫点,实地走访农户,查看产业基地,调研扶贫工作和定点扶贫项目实施情况。吴长青要求各扶贫工作队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建上再强化,在产业上做文章,在设施上下功夫,全力完成“四查四补”工作,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驻厅纪检监察组)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