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等三部门来宁验收银川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组织参加全国交通运输工作视频会议乌玛高速青铜峡至中卫段冬季不停工乌玛高速惠农(蒙宁界)至石嘴山段项目获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核准批复简讯加快实施镇村公路建设抓重点工程建设冬季开工不停歇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更多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

抓重点工程建设冬季开工不停歇

12月15日,宁夏公路建设管理局负责同志前往中卫下河沿黄河公路大桥工程项目工地,调研项目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在施工现场,听取了建设一处和施工单位关于工程基本概况、项目亮点、技术应用、施工计划、冬季施工特点的详细介绍。要求各参建单位提高认识、紧盯目标,在做好标准化建设的同时,一要重视冬期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班前讲话制度,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确保安全施工。二要细化项目进度安排,科学合理安排项目建设的时间表和作战图,有序推进项目建设。三要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打好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攻坚战;四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外来人员登记排查。

中卫下河沿黄河公路大桥工程是普通省道网“4513”规划布局中的第五条纵线“S205线中卫--关庄”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提高路网综合运输效率,改善区域交通出行条件,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张利维 刘彦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宁夏交通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   邮编:750012  电话:0951-6076509  传真:0951-6076509  邮箱:5175078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