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者为本、以客户为中心 全面弘扬奥克文化、努力践行奥克使命奥克强大阵容参加2017中国国际石化大会朱建民率队拜访辽宁科技大学朱建民出席辽宁省中小企业联合会年会并讲话图片新闻
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18期:1版 总257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09-30

奥克强大阵容参加2017中国国际石化大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9月17-22日,集团董事长、高级总裁朱建民率高级副总裁董振鹏、刘兆滨、仲崇纲和宋恩军以及部分管理团队成员16人参加了在上海召开的《2017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本次大会聚焦安全绿色和智能制造,从技术创新、安全安保、绿色发展、国际合作等时代主题入手,梳理行业发展脉络,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提出应对解决方案,增进了全球石油和化工行业的交流与对话,对促进我国及世界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周波致开幕辞,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作了主旨演讲。李寿生会长表示:“经过全行业的不懈努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的主营业务收入、经济效益、对外贸易等主要经济指标均达到6年来最高增速,出现了转折性的变化。”
     9月17日,奥克商务公司服务团队赴上海参加第二届全球化学安全和安保峰会,并以会务志愿者的形式参与峰会全程,协助主办方和承办方开展会议接待服务,并完成工作任务。
     19日中午,朱建民与科莱恩全球执行委员会的顾培南进行了高层会晤。朱建民在19日下午的《石化行业可持续发展研讨会》论坛上,作了题为《奥克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重点报告了奥克在过去25年来可持续发展的文化和战略理念,可持续发展的成功实践以及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合作期望。报告引起了现场座无虚席的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
    20日上午,奥克全体参会人员参加开幕式和全体大会。20日下午,朱建民董事长受邀第八次出席了CEO圆桌闭门会议,在CEO圆桌会的发言中,朱建民提出了中国石化联合会积极推动中国民营企业信息化智能化升级和民企与央企组合结伴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的建议。20日下午,在“化工行业的数字化机遇”的嘉宾座谈环节,奥克集团的运和智能科技公司董事长任跃新发表了对化工企业智能化的新思考。
     21日,在产融论坛中的嘉宾对话中,高级副总裁董振鹏就“金融助力产业成长和中国企业如何在‘走出去’中创造更多价值”这一话题发出了奥克的声音。高级副总裁刘兆滨参加了国际产能合作企业联盟第一届理事会。高级副总裁宋恩军受邀参加了科莱恩举办的首届创新大会。
     奥克集团本次参加会议阵容强大、多点出击、收获颇丰。一是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和梳理了全球尤其是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动态与发展趋势,为奥克战略举措提供了重要参考;二是发出了奥克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可持续发展以及走出去的声音,让国内外同行企业更加了解奥克;三是奥克多角度参会,多层级露脸,既充分把握了大会交流机遇,又有效实现了协同作战和传帮带,充分展示了奥克的可持续发展能力;三是奥克商务公司在大型国际会议的承办与服务上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战略信息中心 孔凡志 / 党群宣传部  刘春志)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