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成为新一届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理事会会员及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一带一路”联盟发起单位奥克股份被认定为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董事长朱建民参加中央统战部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的《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班》朱建民董事长应邀出席2017年石油和化工行业领袖峰会普莱克斯(中国)高管到奥克股份进行交流研讨广东奥克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辽宁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单位走进奥克紧盯绿色化学前沿  做大美丽化工产业广东奥克10月份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1期:第一版 总第26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5

普莱克斯(中国)高管到奥克股份进行交流研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8日上午,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李臻旻等一行6人到扬州与奥克股份中层以上干部就卓越运营、全面预算、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江苏奥克为主会场,其他子公司视频参会。奥克股份执行总裁、江苏奥克总经理董振鹏及各事业部、中心、子公司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研讨交流。
     普莱克斯作为全球三大气体公司之一,以“成为全球最佳绩效工业气体公司”为愿景,有着自身独特的管理优势,不断追求卓越。交流研讨过程中,普莱克斯的管理体系及理念给奥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完善的专家管理模式捅破了技术人员晋升的天花板,解决了技术人才通道的局限性,实现人才共享;财务管理中提到的财务人员要懂经营、懂业务、成为业务部门的伙伴观念使人耳目一新;人力资源的绩效考核体系精准又落地,准确的挖掘和激励了优秀的员工,为企业留住优秀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结合自身管理工作积极提问互动,参考和借鉴了其成功实践经验。会后,双方财务、人事部门建立了联系,为日后进一步深入交流研讨打下了基础。(江苏奥克  孙琦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