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成为新一届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理事会会员及石油和化工职业教育“一带一路”联盟发起单位奥克股份被认定为2017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董事长朱建民参加中央统战部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举办的《重点民营企业负责人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班》朱建民董事长应邀出席2017年石油和化工行业领袖峰会普莱克斯(中国)高管到奥克股份进行交流研讨广东奥克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辽宁上市公司协会会员单位走进奥克紧盯绿色化学前沿  做大美丽化工产业广东奥克10月份经营业绩创历史新高
第一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2017年第21期:第一版 总第260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7-11-15

紧盯绿色化学前沿 做大美丽化工产业

朱建民在全国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学术会上做主题报告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11月10-12日,由中国化工学会离子液体专业委员会主办, 湖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共同承办,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Green Energy & Environment 》期刊和《化工学报》(EI收录)协办的第四届全国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学术会议在湖南长沙融程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500余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奥克集团董事长朱建民携集团股份副总裁陈扬英及项目管理部部长杨子锋参加了本次大会,与众多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共聚一堂,研讨离子液体行业发展趋势。
     本届会议围绕“离子液体科学前沿与绿色过程创新”的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离子液体研究是国际绿色化学、化工的前沿和热点,为解决全球资源、能源、环境、材料等重大战略性问题提供了新机遇。董事长朱建民做了题为《固载离子液体在CO2/EO绿色化工催化中的应用开发》的大会主题报告,充分展示和交流奥克化学在固载化离子液体方面的催化研究、碳酸酯工业项目和奥克推进离子液体工业化的发展历程,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赞赏。
     参会期间,朱总裁与中国科学院韩布兴院士、张锁江院士、张香平研究员相互交流并深入讨论了国家重大项目的申报事宜,共同致力于离子液体与绿色过程的发展,促进相互了解与合作。
     本次会议积极推动我国离子液体基础研究和绿色过程研究的发展进程,扩大了奥克在离子液体产业化方面的影响力并促进奥克碳酸酯项目的发展,对实现奥克“十三五”规划及未来发展壮大具有重要的意义。                                                                                                                                               (江苏奥克  杨子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北京金启程科技官网  -  xpaper电子报刊软件  -  蛙盟云  -  数字报刊云  -  政府门户网站群  -  报社门户网站群  -  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系统 

Copyright © 2011 奥克半月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阳市宏伟区万和七路   邮编:11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