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懂鸟语我国仅存的六个古县城德国:医生教师成危险职业法国用炸薯条的油开车世界最小房子想看得用显微镜德国:逃学犯法 轻则罚款重则禁闭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08-09

德国:医生教师成危险职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医生和教师一直以来都是德国广受尊敬的两种职业。不过据德国《焦点》周刊7日报道,最近两项调查显示,德国医生和教师遭受暴力袭击已成“家常便饭”,甚至已被认为是“危险职业”。
    报告称,去年每四名医生中就有一名曾被患者殴打过。专家指出,这些袭击事件大多数发生在病人“无理愿望”得不到满足时,如病人要求马上入院。
    另外一份报告指出,在过去5年,约一半的学校曾发生过针对教师的暴力行为。这些行为包括,学生对教师进行围攻、威胁和暴力攻击。此外,老师们也常被学生言语侮辱,甚至在社交网络上遭到欺凌。学校抱怨,主管部门对此不以为然,学生及家长又缺乏合作态度,才导致暴力事件频发。
《环球时报》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