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供电公司计划检修停电信息“VERO MODA”今春热款奔驰双门轿跑行驶突发异响故障诊断和解决方案新希望新南环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7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09

苏州一百

“VERO MODA”今春热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VERO MODA自创立以来,就致力于为世界各地的摩登女性打造优雅时装,她几乎汇聚了所有的潮流经典款,有风格多元,适合办公、休闲、聚合等多种场合穿着的Normal系列;还有Classic系列,风格定位为高端、简洁、优雅,专为25岁以上的成熟独立女性设计。所以,不论是喜欢休闲帅气的酷女孩,还是喜欢恬静优雅的淑女范或职场 OL,都能在 VEROMODA找到属于自己的时尚风格。
    苏州一百二楼的VERO MODA专厅,已上柜了今春流行的众多热款。
    热款之一是复古格纹西装外套,她是今年大热的流行元素加上大廓形的版型,给人一种随性的街头感,张扬自己的个性,下面无论是搭配短裙还是牛仔裤,都非常百搭。二是粉色印花连衣裙,她在材质上选用飘逸的雪纺面料,露肩和领口绑带的设计款式,优雅又不失少女感,粉色又能把皮肤衬托的透亮碎花呈现出田园风格,整体穿着感柔和。三是当下流行的阔退裤,对修饰身材有良好的作用,牛仔阔腿裤百搭又有个性,裤脚大翻边或是拼接,毛边的设计加上VERO MODA贴身的版型让搭配不再困难,搭配简洁的T恤整体就充满了前卫的时尚气息,要是觉得阔腿裤还太简,上衣可搭条纹或是刺绣图案的衬衫,这样就拥有了复古感。四是简约实穿的OL风格衬衫,她在款式上加入荷叶边和大飘带的设计,不仅适合职场也适合日常穿着。五是不规则的系带牛仔半裙,高腰设计拉长比例,不规则的剪裁显得俏皮可爱,搭配卫衣T恤都十分好看。六是各种字母涂鸦风格的牛仔外套,下搭当前流行的网纱裙。七是姜黄色的连衣裙,小露肩的设计,印花的图案,加上收腰压褶的版型,让人印象深刻。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