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巷:游状元进士巷,细数古人风采苏州湾梦幻水世界6月28日开园苏州8条线路入选江苏2019研学旅游产品苏州成为西部旅游十大客源地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30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6月28日开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记者从吴江区文体旅局获悉,苏州湾梦幻水世界将于6月28日开园并对外试营业。

    苏州湾梦幻水世界以马达加斯加热带雨林为主题,园内到处都是雨林文化元素和海洋文化元素,让人恍若置身于非洲热带雨林。该园分为梦幻海岸服务区、热带雨林探秘区、奇幻雨林探险区、风情海滩休闲区4个区域,让游客一秒穿越“非洲热带”,可以让游客体验尖叫、刺激、激情与速度。

    水世界里的王牌项目要数“圣玛丽冒险岛”。这是一座大型、力量型水上岛屿,当岛顶端的水斗聚集了最强“力量”,滂沱的大水呼啸而下时,绝对让你疯狂。

    高速滑道、波浪速降滑道、大回环滑道是园内最惊险最刺激的三大滑道,仅需4秒,就可以体验从28米的最高处滑到底部透明景观池内的刺激。

    园内还有香草SPA、亲子游玩区、伊拉卡卡寻宝池、奇幻漂流岛、雨林乐翻天等项目,溜娃、玩水一天不重样。马达加斯加电音趴,马达加斯加风情歌舞秀、原始野人舞蹈、桑巴舞、热情草裙舞巡游、小丑军团巡游、梦幻电音节……让你摇摆停不下来。

    如果玩累了,还能一站尝遍江南名镇各色特色小吃。中式佳肴、西式美食、各种海鲜尖货、休闲饮品分布在东、西、南、北区,个个匠心制作。炸鸡、奶茶、零食、欧式轻餐、意面、牛排、德式拼盘小食……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