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狮巷:游状元进士巷,细数古人风采苏州湾梦幻水世界6月28日开园苏州8条线路入选江苏2019研学旅游产品苏州成为西部旅游十大客源地龙旅股份国际旅游
第1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0期:第1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5-30

苏州成为西部旅游十大客源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年来,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大力推进以及交通条件的逐渐改善,西部地区旅游目的地受到更多用户的关注。近日,途牛旅游网发布《2019西部游热度指数》显示,苏州是西部旅游的重要客源地,丽江、昆明和西安、吐鲁番等,则分别是西南和西北方向最热门的目的地。

    近年来,随着西部交通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高铁网络布局日益密集,全国乃至海外游客赴西部旅游更加便捷。沪昆高铁、云桂铁路及昆玉铁路等多条高铁线路的开通运营,极大地改善了西南地区的交通环境。兰新高铁的开通缩短了新疆、甘肃、青海三省区与内地的时空距离;宝兰铁路将众多沿线景区串联起来,提高了丝路旅游的吸引力;而西成高铁则打通了秦岭山脉,将西南西北地区串联起来。此外,为了节约游客的出行时间成本,铁路部门还特别推出了“环西部火车游”列车,通过火车把美景串联起来,吸引八方游客乘火车饱览西部风景名胜。

    途牛旅游网监测数据显示,近来,西北地区成为游客国内长线游的热门选择,西安、吐鲁番、乌鲁木齐、张掖、酒泉、西宁、嘉峪关、伊犁、兰州、甘南占据西北地区热门旅游目的地前十强。从客源地来看,上海、北京、南京、天津、广州、苏州、武汉、杭州、深圳、无锡等则是西部游十大客源地。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