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调研市文广旅局人才工作苏州旅游小“i”志愿者开展古城文化游活动苏州周边这些避暑胜地美如仙境苏州亮相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1

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洁调研市文广旅局人才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7月18日,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干部人才工作。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杰首先代表局党委汇报了近年来,特别是文旅融合后该系统干部人才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突出人才工作主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结合实际工作、业务条线上遇到的问题与自身的思考,发表了见解,并对姑苏宣传文化人才实施细则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

    金洁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参会人才进行交流。针对大家反映的实际情况,金洁指出,通过今天的座谈,看到了苏州文化成绩不俗,充分体现了文化自信,大家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也令人高兴。金洁说,下一步要深入研究,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加强干部人才队伍的梯队建设。要积极争取各类人才政策,调整思路,不拘一格,积极引育顶尖人才、实用人才等,为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文广旅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红霞出席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还有系统文化名人代表、业务处室负责人代表等。

(陈鹤鑫 陈东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