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引爆暑期狂欢吴中区开展旅游民宿专题培训苏州市文广旅局长不打招呼直插一线检查安全工作马医科:巷长三百米 故事一箩筐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1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15

苏州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引爆暑期狂欢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国内首家以自持电影知识产权为主题的实景娱乐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苏州)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全新电影IP沉浸式剧本杀、实景演艺秀及国际顶尖高空飞车秀,先后在暑假期间震撼亮相。
    电影世界倾力打造《狄仁杰》系列电影的沉浸式剧本杀,在通天帝国区全面还原电影中真实场景和故事情节,打破时空界域,把紧张刺激的破案剧情与轻松活泼的通关游戏结合在一起,不仅给游客以感官上的实景穿越,更有身临大片拍摄现场的入戏体验。
    为全国首个以自持华语电影IP为主题的实景娱乐项目,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为了增强游客入戏的体验感,园内的四大实景演艺秀《盛世风华大巡游》、《怪咖闯天关》、《无极幻影》、《惊天奇案》都是根据华谊经典电影IP改编设计,利用多层次的多媒体、多台全彩激光与水雾系统的巧妙结合,打造令人身临其境的震撼体验,带给游客更多的沉浸感与代入感。“精彩太极功夫打斗、战争爆破硝烟四起、洪水从天而降倾泻于眼前……”这是电影世界太极区的大型户外真人实景演艺秀《怪咖闯天关》中的场景,其布景规模和震撼效果吸引了无数游客前往体验观看。
    在通天帝国区,游客又穿越到大唐神都变身洛阳百姓,跟随狄仁杰一起查明幕后真凶,亲眼目睹惊心动魄的大战。《无极幻影》和《惊天奇案》这两个实景演艺秀都是以狄仁杰系列电影为蓝本,在重现电影精彩场景的同时,利用魔幻剧场特效、真人打斗、威亚等元素的多媒体功夫秀,带领游客体验一场具有东方魔幻色彩的视听盛宴。
    大型户外巡游《盛世风华大巡游》重在还原千年前的大唐盛世繁华,给游客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难忘体验:与武后娘娘一同完成登基大典,和全民观赏唐朝舞姬的歌舞表演,体验穿梭1300年的盛世风华。
    期狂欢季期间,华谊兄弟电影世界五大主题区的11场实景演艺秀都会继续精彩上演,生动巧妙的表演、精彩绝伦的特效、震撼心灵的故事设定,让游客行至一个主题区就仿佛感受一回穿越,而这也正是华谊兄弟电影世界实景演艺秀所独具的魅力。 (仙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