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二图书馆建设座谈会在京召开苏州市斩获第四届江苏省文华奖10个奖项上海70多家景区门票半价苏北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苏举行苏州旅行社有限公司苏州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第09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9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北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苏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国家全域旅游人才培训基地(苏州市旅游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苏北高等级旅游景区管理人员培训班在苏州举行。苏北五市文广旅局相关处室行政管理人员和5A、4A级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近90人参训。

    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陆锋致欢迎辞,并指出,苏州基地在课程设计方面与省文旅厅充分沟通、精心安排,以期让所有同行能够充分交流、学有所获、不负此行。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邵学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省A级旅游景区共有636家,其中5A级景区23家,数量居全国第一,重数量更要高质量。近年来,苏北旅游景区发展已取得长足进步,但仍需以质量提升为主要任务,对标找差,打造拳头产品,提升整个区域发展规模,不断从景区吸引力、市场需求、自身管理和接待服务水平各方面提质升级。苏州旅游景区质量发展水平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拙政园分时预约、四季周庄实景演出等实操经验丰富,这也是省厅选择在苏州办班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结合自身实践,提升责任担当,明确新时代旅游景区发展任务,切实把旅游景区打造成为广大人民群众享受文化和旅游美好生活的重要阵地。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