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曲会唱响苏州虎丘苏博与苏大共建书画鉴赏培训班苏州夜游赏月位列全国前列苏州姑苏区举办导游技能大赛决赛印尼来苏邀客去旅游快乐夕阳红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6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19

苏博与苏大共建书画鉴赏培训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9月7日,苏州博物馆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暨首届中国书画鉴赏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签约仪式由苏州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李 主持,苏州博物馆党总支书记钱兆悦、副馆长茅艳,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尔东、艺术学院教授毛秋瑾、陈铮,讲师张利锋,以及参与书画鉴赏课程的15位学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茅艳和王尔东分别进行了致辞,从各自实际出发,对双方的合作表达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美好愿景。钱兆悦与王尔东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宣布首届中国书画鉴赏培训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课程将持续近三个月,每周末由专业院校师资进行授课,对书画历史、中国画创作技法和古今书画艺术进行解读,同时配合馆藏书画观摩,让学员在课程学习中掌握基础知识,进一步学会观赏和品评书画作品。

    根据协议要求,苏州博物馆与苏州大学艺术学院将在科研合作、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社会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努力打造苏州地区博物馆和高校合作教育的典范,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最大限度地满足未来社会对博物馆和高校各自教育功能的职责要求,运用双方的合作成果为苏州乃至其他地区渴望受教育的民众提供更加专业的艺术教育项目。

(金星 王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