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电视为何好看又“养眼”?过季衣服这么收,轻轻松松省空间国庆丰乐购苏州一百国庆丰乐购“金煦”美食节自助餐一秒“空降”德国
第06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6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金煦”美食节自助餐一秒“空降”德国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皇家金煦德国美食节来啦!不出苏州也能于唇齿之间“造访”德国。地道德国风味,一秒“空降德国”,肉食盛宴,感受与众不同的味蕾冲击,近百种美食任拿任吃!无限量!

    德式香肠 十余种经典德式香肠,德式盘肠、啤酒肠、芝士香肠,乔所里香肠、马玉兰香肠,还有吃货们绝对不会陌生的慕尼黑香肠、图林根香肠,以及法兰克福香肠。看似千篇一律,实则各有千秋,油煎的、火烤的、水煮的、切片的…内心对德肠的所有憧憬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满足。

    开胃菜 经典德式冷切肠。各式奶酪,缠绕在舌尖的浓香,让人立马分辨出强烈的异国风情,还有烟熏鸡胸、德式萨拉米,选材地道,无需远行也能坐拥地道美味。

    地道德国美食 于唇齿之间“造访”德国,一场属于味蕾的狂欢。大名鼎鼎的德式烤咸蹄绝对是不容错过的美食,烤的松脆十足的外皮与内里松软的肉质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口咬下,令你齿颊留香,带动你的灵魂,去寻找味蕾的绽放。

    德式沙拉&面包,即便是无肉不欢的德国人,在饮食上也会讲究荤素的搭配,各式冷菜与沙拉则恰好,减轻了肉食的油腻,使口感趋于平衡,德式粗碱包、甜面包、全麦面包、卷粗裸麦面包、农夫酸面包、德式面包棍、德式香肠面包等,也都值得一试。全部来自德国的丰味美食,一饱你的口福!左手猪肘,右手香肠,配着德式啤酒,大口畅饮,足不出国,享地道德国风味。9月1日至11月31日,美食狂欢,错峰出行,苏州皇家金煦酒店普罗旺斯全日餐厅德国美食节,周末自助晚餐买五送一啦!

    咨询电话:0512-68837333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