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全球酒店礼遇权益启动1000+优质酒店加持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权益常熟经开区市监开展“电梯使用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张家港疾控中心:读廉洁书籍 扬清风正气张家港市中医医院获最美红十字集体人道促进奖富德生命人寿九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荣膺“亚洲十大影响力品牌”奖张家港锦丰市监分局取缔一卤肉制品“黑作坊”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8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0-10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及下属第一、第二支部委员参加。

    该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群刚首先传达了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精神;副主任俞晓红在会上解读了该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要求、主要内容、重点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各支部按照方案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在实施过程中注意统筹兼顾、精心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王群刚就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三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作为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四是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对于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大意义,切实将其作为推动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动力工程。

    下阶段,该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疾控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