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文庙修复工程荣获中国风景园林学会金奖浪漫喜剧《新唐伯虎点秋香》成功首演苏州市积极拓展合作渠道推动入境旅游苏州市邀请专家指导常熟旅游度假区工作江苏省景区实施阶段性门票优惠张家港博物馆有特展苏州龙旅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张家港博物馆有特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在第99个建党节到来之际,张家港博物馆举办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生平事迹展。此展览将持续展至7月10日。
    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是中国共产党
    早期领导人,被常州人民称为“常州
    三杰”。此次展览通过展出44块展
    板、近300张珍贵图片以及大量史料,全面详实地讲述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三位革命先烈胸怀国家人民,为党的事业和新中国诞生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辉事迹,深刻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张家港博物馆特别推出此次展览,旨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凝聚起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革命先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金星)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