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积极应对疫情挑战多措并举加快行业复苏坚定文化自信 保护传承好非遗文化坚持以民为本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全域旅游建设 助推“最具幸福感城市”实现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全域旅游建设 助推“最具幸福感城市”实现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文明之风劲吹 提纯金太仓“含金量” 太仓开展寻找“身边的感动”、“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方式,涌现出一批道德模范。积极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探索出一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太仓路径”,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越来越深入地浸润娄城市民的日常生活。深耕挖掘城市幸福内涵,让这座城市不仅有“颜值”,更在骨子里透露出文明“气质”。

    科学规划布局 绘就“田园城市”之美 太仓围绕“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发展目标和愿景,全力打响“幸福品牌”,把握多重叠加战略机遇,高质量推进“两地两城”建设,努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确保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让“幸福金太仓”的含金量更足更高更纯。随着沪苏通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意味着太仓聚焦“上海下一站、下一站上海”的城市发展战略向前迈出了关键一步,也为太仓谱写“现代田园城、幸福金太仓”的美丽画卷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如今,太仓不仅有丰富的物质生活,更有社会的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不仅高铁交汇、高校矗立、人才云集、游客如织,城市充满国际化、现代化气息,也有吴歌浅唱、丝竹悠扬,田园村庄、古镇风光,让市民有看得见田、望得见水,体味到诗意。在太仓这片低调务实、厚积薄发的大地上,描绘出了更精彩的幸福画卷。年前,太仓市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蝉联县级市“2020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第一,就是其最好的佐证。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