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苏过年职工可免费游园乘公交苏剧现代戏《姑苏人家》举行开排仪式长春莲花山赏冰踏雪乐趣多苏州赵晴怡入选文旅部优秀教师苏州浒墅关在抒写苏州运河最精彩一段苏州龙旅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1-28

留苏过年职工可免费游园乘公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春节期间,苏州市推出了许多优惠措施,挽留外地职工在苏州过年。各企业也真心诚意用各种方法将外地职工留下来过年。记者获悉,旅游方面也有行动,外地留苏职工不仅可以免费游园,还可以免费乘坐公交,真是优惠到家了。

    苏州市园林和绿化管理局免费开放的园林景区就有14个之多。它们是虎丘、留园、艺圃、拙政园、环秀山庄、狮子林、怡园、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而且多是苏州有名的景区。

    具体情况如下:优惠对象明确为外地留苏企业职工;优惠时间是2月11日-2月17日(除夕至正月初六);优惠免收白天第一道门票。入园方式:外地留苏企业职工可在“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同程、携程、美团、苏州旅游总入口等官方合作的电商平台预约园林优惠对象预约票(0元票);入园时,持苏州市公安局签发的《江苏省居住证》,刷《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检票入园;游览期间,按疫情要求做好防护工作。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也发出通知,明确今年春节假期期间外地留苏职工可免费乘坐公共交通。通知说,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抓紧抓实冬春季疫情防控,统筹推进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鼓励外地职工留苏过年,并进一步增强外地留苏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根据《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稳岗惠企送温暖工作的若干指导意见》,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出了《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假期期间外地留苏职工公共交通免费乘车工作的通知》。

    免费乘公交的具体规定如下:实施对象是在苏外来务工人员;免费范围是轨道交通1、2、3、4号线,有轨电车1、2号线,市区常规公交线路(含市区公交企业运营的毗邻公交,不含预付费定制公交、苏州好行旅游公交);免费时段为2月11日0时至2月17日24时;乘车方式为出示有效证件免费乘车。在苏外来务工人员,外地留苏职工凭外地居民身份证或苏州市居住证,直接乘坐市区轨道交通、常规公交、有轨电车。

(陈鹤鑫 陈东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