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免费游园助力“留苏过年”苏州部分体育场馆春节开放苏州高新区春节期间有大礼苏州学生寒假生活这样过苏州园林春节活动丰富多彩苏州龙旅
第10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10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市免费游园助力“留苏过年”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不闭馆、不关园,将是春节期间苏州市文旅场所的常态。为让人们更好地“就地过年”,春节期间,苏州文博场馆与景区在严拧防疫“安全阀”的同时,特地准备了各种文化艺术活动、文博展览和旅游活动。

    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全市66个国有旅游景区面向留苏外地职工免费开放白天第一道入园门票。留苏外地职工可提前在“君到苏州”文旅总入口“0元购票”,现场提供本人身份证、本人居住证及14日内未离开苏州的行程轨迹证明,即可入园。部分旅游星级饭店推出年夜饭优惠活动,留苏职工凭居住证堂食消费享受满减、满赠优惠(仅限10人以下家庭用餐),购买年夜饭(半成品)外带享受折上折优惠。部分酒店提供免费送货服务。

    市文广旅系统策划“冬天旅游季”活动,推出5条“家庭生态之旅”路线、5条“亲子书香之旅”路线和3条“新春民俗之旅”路线,鼓励市民、游客到苏州赏田园美景、品农家菜肴、住高端民宿、学非遗技艺,过健康欢乐的文化年。全市各级美术馆、博物馆、文化馆(站、室)、图书馆等公共文化场所春节期间照常开放,并举办多个具有“江南文化”特色的展览活动。

    第一次留在苏州过年的常熟理工学院大三学生小刘惊喜地发现,登录苏州文旅消费大数据平台,实名认证后可进入活动专区,春节期间电影、美食、民宿、演出等最少都可以享受九折优惠,甚至可以在学生票价上“折上折”。“春节期间,非苏州大市户籍留苏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及居住证在‘同里旅游’微信公众号预约一次免费游同里古镇的门票,这项优惠从2月12日持续至17日。”苏州市吴江区同里古镇宣传委员董爱斌说,符合条件的游客在预约成功后,还将获得一次“新春同里 留苏有礼”抽奖机会,每天抽出一部华为P40手机。

    春节期间木渎文旅集团旗下景区(穹窿山、木渎古镇、白象湾、孙武文化园、万鸟园、小隆中)向留苏人员推出预约“免费游木渎”礼遇政策,并可参与穹窿山景区穹窿新春汇之“牛气冲天”、木渎古镇欢乐木渎年“福牛迎春”活动。 (陈鹤鑫 陈东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