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交流会风雅姑苏最江南 情满人间过大年举行“赏运河十景 绘姑苏繁华”非遗文创采风活动“君到姑苏见”中法城市传统文化交流
第08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08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交流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苏州市姑苏区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交流会。会上,既回顾总结了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成功经验,又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明确了重点工作方向和任务,形成了齐抓共创的创建氛围。

    2020年6月,姑苏区成功入选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为进一步聚焦“高质量核心功能城区、高标准全域旅游城区、高品质宜居生活城区”的建设目标,着力推动景城一体、文旅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会议就如何继续努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进行了深入讨论,统一了思想,明确了重点,落实了措施。姑苏区政府副区长单杰将其归纳为: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围绕把姑苏区建设成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目标,建立协调高效的创建工作机制,全区上下一盘棋,对标找差,确保创建高分达标,进一步深入推进“城景一体化”发展。二是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精准定位高标准推进,发挥文旅资源优势,完善整体功能配套,进一步全力推动和提升旅游与其他多业态文化的融合发展,抓好综合提升,打造姑苏区全域旅游品质高地。三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树立“系统化”思维、“大旅游”理念,各部门将具体工作与全域旅游有机结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细化整改措施,克难奋进,能做先做,积极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的创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