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5G让高铁新城无人驾驶巴士增加高峰期运力苏州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直播活动苏州移动与恒翔建设签订5G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进!苏州移动收到昆山市政府感谢信你以为春日“嗜睡”仅仅都是因为“春困”吗?他于金阊医院肛肠科接受专业治疗,成功解决痔疮困扰!金阊医院“三八”福利享不停!
第1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期:第1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11

携手共进!苏州移动收到昆山市政府感谢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移动昆山分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移动”)收到一封来自昆山市政府的感谢信。信中,昆山市政府对昆山移动在过去一年为疫情防控、智慧城市建设、5G新基建、垃圾分类、以及各类专项通信保障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

    2020年度,昆山移动密切联系当地市政府,紧扣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依托5G网络、DICT应用解决方案,积极参与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工厂等项目建设,助力疫情防控,与昆山市政府共同打造“全国首个医疗区块链”、“全省首个5G智慧渔业项目”等标杆示范项目,携手华恒焊接发布全国首个端到端的“5G智慧仓储方案”,充分彰显昆山移动作为地方主导通信运营商的能力与影响力。在公益服务方面,昆山移动结合属地“331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垃圾分类”等重要工作,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和易充满电回家工程等各项便民服务,并成立“移路相伴”员工志愿者团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赢得当地市民赞誉。

    后续,昆山移动将继续积极承担央企社会责任,与地方政府单位、企事业单位等携手共进,为城市建设、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苏青)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