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画:从方特又开新公园 400余名同业导游方特踩线为东方神画开园探路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000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7-03-28

方特又开新公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的轨道已铺设完毕,旋转跳楼机“高空飞翔”的主体结构已然耸立,一座座主题场馆已完全建成……日前,记者深入园区获悉,厦门方特二期项目(包括方特东方神画、方特水上乐园两个园区),主体结构建设已达100%,东方神画预计今年4月16日盛大开园,方特水上乐园也将于今年五月与大家见面。

据了解,方特一期项目方特梦幻王国自开业以来,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成为我市重要的旅游目的地。自开园以来每年的接待游客量近百万人次,今年春节黄金周更是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因此,方特二期项目也备受瞩目与期待。

据厦门华强相关负责人介绍,厦门方特东方神画是以中国非物质文化为主题的全新概念主题公园,将现代科技文化与中国优秀传统历史文化巧妙融合,以艺术创新的形式打造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内容,以高科技为手段,以现代旅游休闲体验为形式的全新概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主题公园。

不论从项目规模、公园面积还是投资额度上来说,厦门方特东方神画及方特水上乐园都是厦门乃至福建地区目前首屈一指的高科技主题公园项目,它将给厦门的旅游市场带来新的动力,将进一步延长厦门的旅游产业链条,拉动旅游相关产业的增长。

随着华强不断扩大接待规模,充分整合生态、海洋、文化等旅游资源,集聚区域人气,带动商业、餐饮、房地产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成为同安新城发展的新动力,切实增强新城建设和发展的后劲。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方特映象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zhandiwww   邮编:10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