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市卫健局、医保局局长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医改工作余庆县人民医院迎来“三年能力提升计划”重点科室建设考核评估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一期:第01版 总第七期 本期出版日期:2019-03-31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张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  3月2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到余庆县人民医院调研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

李邑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党建宣传展板区、省党代表工作室等,并查阅了党建工作相关资料。余庆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天培向李邑飞一行详细介绍了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省党代表工作室,李邑飞对医院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来抓。

第一抓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指导实践。院党委班子在基层党组织工作中,结合医院运行情况,把党员发动起来,找到结合点,让党员在这个方面带头学,学深学透,然后引导医院干部职工认真学。把党支部形象、党员形象展现出来,每一个科室、护士站就是一个堡垒,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把公立医院党建氛围营造起来。保证公立医院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来开展工作。

第二抓班子队伍建设。在班子队伍建设方面,要及时配强配优党委领导班子,在组织结构上,组织部门、卫健部门要考虑选人怎么选、怎么配、班子怎么做。在过渡期层层强化、层层要求,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

第三抓党建入章建设。党建入章,要入脑入心入行动。要强化培训,人人要懂,人人要明确,党的机构党的领导怎么实现,怎么来维护党的领导,党员就得带头,要及时召开好党的民主生活,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建立党委、行政议事决策规则,行政班子要坚决执行党委决定。要提升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水平。要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组织部门、卫健部门要具体指导,让医院持续这一良好习惯。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余庆县人民医院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遵义市余庆县子营街道桂花路1号   邮编:564499